小太阳会发光



为了孙杨布达佩斯首金提前画好的一张。当时问了工作人员,说是会穿上届世锦赛的运动服,于是我就安心的按以前的画了,没想到领奖的时候杨哥穿着西红柿炒蛋上去了………………(一脸懵逼.jpg)


400米世锦赛三连冠!超过亚军霍顿2s多且差点打破世界纪录的超好成绩!!!而且他26岁了,亚季才20出头啊,这成绩太厉害了!(请让我吹一发)等我开心的满床打滚完之后才想起来,我还得改运动服(。)(凌晨1点一个苦逼的又打开电脑摸黑改图的悲惨民工,任劳任怨心甘情愿的搬砖)


反转是第二天发现,全中国队都穿上一届一样款式的运动服,只有我们小少爷穿特定的。(还一天一套,同款不同色)


当时我的心情:改图就改图,小少爷爱穿啥就穿啥……谁让我宠你(老母亲的眼神

授权

标签

评论(19)

热度(5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斑驳

感谢关注~欢迎约稿XD
弧长😢急事请发邮件📩1150089300@qq.com
cos、刻章和做头像不商用的话授权开放,欢迎自取,不用再私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