啊我修^qqqqqqqqqqqqqqqq^


正!面!上!我!


分分钟处于被苏die的状态,简直画不下去了(捂胸口


如果叶修是真人的话……我可能会变成一个疯狂的追星粉,威胁他不拥抱我一下我就去跳江的那种(别信


-


给花楚all叶本《Devour》画的插图,刚画了这么一点就被叶修大大苏出一口老血 。2p是自己随意加的动作,和正式的稿子差了十万八千里……


本子的海报、插图啥的都是我,感兴趣的姑娘快来关注一下(招手


天窗地址>♥♥♥♥♥


一宣地址>♥♥♥♥♥

授权

标签

评论(6)

热度(35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斑驳

感谢关注~欢迎约稿XD
弧长😢急事请发邮件📩1150089300@qq.com
cos、刻章和做头像不商用的话授权开放,欢迎自取,不用再私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