🌟

这么快就要2017了😂 没有图片总结,懒得拼(划掉)就简单写一下吧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今年记得最深的就是六月生病了。这件事简直是一个转折点,之后的半年简直一团乱,整个生活彻底大变样了……………希望明年能顺利一点吧。
因为各种乱七八糟的事,后半年也基本没画什么全职相关……………时间只够画稿子,毕设都压缩到两个月搞定()
神奇的是也没掉粉,反而还涨了(划掉) 我自己看着我的主页都有点说不过去OTZ 谢谢大家不离不弃😂😂😂🙏 🙏🙏

不过今年还是画了一些(以现在的我的眼光来看的)好图,但都是稿子……好想赶紧解禁发出来啊🙈

我现在很沉迷美貌如画的太监(有没有美丽的太监为男主&受的文!!!!求推荐!!!!权宦就不用了已经看过了),希望明年有机会可以画😂😂😂😂

总之谢谢大家一年来的支持和关注(我居然还在总结里顺手求了一下文),先祝元旦快乐!新年一切顺利XD

授权

评论(25)

热度(21)

斑驳

感谢关注~欢迎约稿XD
弧长😢急事请发邮件📩1150089300@qq.com
cos、刻章和做头像不商用的话授权开放,欢迎自取,不用再私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