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的圣诞礼物是哪个?


(是这个没穿裤子的叶修,还是这个没穿上衣的叶修,还是这个啥都没穿的叶修?)


(对不起这三个都是我的,科科)



圣诞快乐~~


这张是贺图也是交换的新年明信片w 除掉留给亲友的部分还剩40左右,微博那边会留20份,lo这边也有20份


大家有想要的话可以在这条下面留言,留言到1~10层、20~25层、30~35层的旁友请私信我你的地址!(一定要留可以收到信的地址)想要签绘的旁友请私信我,我会在背面画个叶修w 如果大家都要的话我就得画40多张(哭着)所以不会太复杂,别期待…………(出息呢)有别的要的角色也行,私信告诉我


最后感谢大家一年来的关注和支持,下一年也请多多指教!





以为这就完了吗并没有。(你


最后再来说点废话(咳


这张从起稿到完成只用了两天!我都不敢相信我的手速!(也许以后画稿子可以在死线前两天再开始画(不主催太太你别看这里


画到脸的时候直接被我修可爱的笑容击倒!!!!啊————他怎么可以这么可爱(倒地


我有个舍友178(比我高还比我瘦,哼)每次和她并肩走总是忍不住挽着她然后靠在她肩膀上,位置特别合适……………………叶神就是这么高啊!!!叶神的肩膀也会很正好的就在我下巴边啊!!!!


………………舍友:呵呵,interesting。


……作为一个痴汉,在幻想中度过了开心的每一天(

授权

标签

评论(83)

热度(744)

斑驳

感谢关注~欢迎约稿XD
弧长😢急事请发邮件📩1150089300@qq.com
cos、刻章和做头像不商用的话授权开放,欢迎自取,不用再私信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