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终于搞完了本子封面(感动的

突发奇想搞这种一正一反,两图拼接的封面,直接结果就是画花画到死……

本子里会放出两张全图w  

然后得跟一直在等这个本的姑娘道个歉……当初是想做一个全彩图30p画册+14p漫画特典,但我高估了我的手速……以前画的能用来出本的图和这半年画完的根本不够本子的页数。没细化的草稿和备忘里存着的还没来得及画出来的脑洞(我前天还又想了一个兽人paro的图,哭哭)还有12张…………除非我有十个分身才有可能短时间里画完这么多(躺平)

这本韩叶本是我第一本个人志,韩叶是我的本命cp,所以我不想因为时间问题仓促的潦草对待,很抱歉之前一直跟大家说一月左右会出这本,我可能得延期到三月甚至四月……(跪)

但我绝对不会窗的!真的!(看我诚挚的眼神!

授权

标签

评论(73)

热度(60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斑驳

感谢关注~欢迎约稿XD
弧长😢急事请发邮件📩1150089300@qq.com
cos、刻章和做头像不商用的话授权开放,欢迎自取,不用再私信评论